料理人客戶案例_康園餐廳成功減輕人員負擔

【中式簡餐】立法院康園餐廳|導入LINE點餐,減少出錯率又減輕人員負擔!

立法院附設的招牌人氣康園餐廳,不僅手藝精湛,菜色變化更是創新、豐富!每到用餐時段都讓院內的公務員趨之若鶩,由於餐廳價格公道又美味也讓附近民眾經常前往品嚐。

餐廳共四層樓,使用LINE點餐連接廚房出單,大幅降低人員工作量!

老闆娘提及服務人員大多為資歷較深的大姊,餐廳內卻分為四層樓,時常需要跑上跑下,除了需要到桌邊服務又要到櫃檯及廚房確認餐點,難免造成人員體力不堪負荷。

然而在使用料理人後,由客人自行使用LINE點餐、桌邊掃碼(QRCode下單),同時內場雲端出單機一起出單,加上其分單功能可以自動分配料理台的工作。從此服務人員於忙碌時不再需要接電話抄單以及上下樓傳達資訊等,有效節省時間以及溝通成本!此外,出單機擁有提示聲來通知進單狀況,數位科技除了讓大姊們減輕龐大繁雜的工作量,也更能專心、愉悅的去服務客人!

使用LINE提前訂餐、輕鬆集點,客人意願度高

老闆娘說:集點兌換比起每單只有折5元、10元更來得吸引客人!能有效引導客人加入LINE點餐並集點,甚至在積少成多後還可以兌換一份餐點!讓客人都願意拿出手機加入會員並且開始點餐。

附近台大學生及醫師人員在發現LINE點餐功能後也經常前來用餐。提前使用LINE點餐下單,在抵達餐廳時就剛好能取餐。這讓雙方在忙碌的生活中增添許多便利性,並在客人互相推廣之下,餐廳對外的生意越來越好!

介面清楚易上手、服務人員盡責且用心

老闆娘說:餐廳內大多為資歷較深的大姊,在接觸數位系統總是需要時間來學習和適應。而「料理人」的介面清楚、不複雜的流程,讓人員操作兩遍就能上手。而且能明顯地感受到減輕大量工作負擔以及大幅提升工作效率。此外,前來協助的技術人員都很熱心,也盡力協助排除各種問題,我們都期待未來繼續合作!

分享此文:

Facebook
Twit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