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簡餐店】新生蔬食小館|導入LINE點餐自動出單,依料理台分單更有效提升出餐效率!

嘉義當地高人氣素食餐廳,
推出多樣創新料理滿足素食者的味蕾,就連非素食者也趨之若鶩。

交由客人使用LINE點餐,
消化大量電話訂單也省去詢問菜單問題時間

擔心客人等待餐點太久而決定導入料理人LINE點餐,介面簡單又明瞭,成功移轉大部分客人來自行使用LINE點餐預約外帶,並讓人員分別站在各自工作台上製作餐點,真的成功幫助人員節省接電話、解答問題的時間,還大大提高做餐速度以及出餐效率。

另外老闆也提及到,最喜歡雙外送平台串接的功能!每到用餐時段外送平台的訂單數量多,過往都要從接單機上接單後,再一筆一筆key進pos機,不僅浪費人力時間也容易不小心漏單。然而現在透過料理人整合並串接外送平台訂單,再也不用一筆一筆key單,訂單直接進入到後台也不怕有漏單的問題了!

系統設備全wifi連線,分散網路停擺風險並輔助店內順利營業

每到用餐尖峰時段店內總是有滿滿的人潮,然而以前在使用傳統POS機連線區域網路時,常常會因為主機網路掛掉而全面停擺造成營業上的困擾。為了解決這個的問題,選擇使用了料理人,系統設備使用全wifi連線的方式,不必同時連線相同網路也能使用!再也不用擔心網路問題影響到店內營運了。

新生蔬食小館

分享此文:

Facebook
Twitter